標題: 第一次搭高鐵
時間: Sun Feb 18 23:52:38 2007

早上大概七點多就起床了
撘八點十五分的電車到新烏日站
然後再走到高鐵的台中站
因為是撘九點二十九分北上的車到板橋
所以還有時間
便在高鐵裡面的星巴克吃早點
我點的是優格沙拉+乳酪麵包+英式熱紅茶
早餐套餐飲料原本是咖啡
不過我不敢喝 就換成紅茶

我哥點的是什麼薯泥三明治+錫蘭紅茶
我的沙拉只有一點點加上優格醬吃起來很清爽
然後還有一個煎蛋加一片火腿
一小塊乳酪麵包還有一球馬鈴薯泥
我跟店員拿了一個小紙杯
然後把我的熱紅查倒一些到小杯子裡
再去加鮮奶油香草粉XD
之後那一小杯喝完 我又去加全脂牛奶
總之 吃的很飽
還去隔壁的7-11逛了一下
那家7-11有在展示高鐵的模型
我去裡面買了一包Hello Kitty的棉花糖XD

大概九點十幾分我和老哥就進去高鐵裡
結果我哥跑去廁所
然後高鐵的人員已經在廣播說九點二十九分的即將到站
害我超緊張的

之後 我就跟我哥走到月台
超多人在月台拍照的
尤其是高鐵要進站的時候
進了車廂裡面
我跟我哥是座在右邊兩人位的地方
然後是在第一排的位置
第一排的餐桌比較大XD
然後我就拿起我的手機在那邊東拍拍西拍拍
我也跑去列車裡面的廁所拍XDD
廁所小小間的啦
不過設備齊全阿
連洗手台的水溫控制都有
也有風乾機 然後哺乳桌

車廂的門上面有跑馬燈
會隨時顯示現在的時速是多少公里
我哥是說他有看到最高300公里
我則是沒看到
不過我看到最快的是260公里
大概半個小時 屁股都還沒座熱 就已經到新竹了
然後我又拍拍窗外的景象
回個簡訊給朋友
結果簡訊打好 才發現訊息無法傳送
可能是因為速度太快收訊不好XD
我是停到桃園站的時候 訊息才成功送出

桃園停了之後沒多久
十點二十五分就到了板橋站了
我就這樣狀況外的走出了車廂
總結 真的好快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