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有開星巴克說
話說上次許貝來彰化找我
我就要約他去星巴克坐坐
可是找來找去 都看不到星巴克
我腦海浮現了一股不詳的預兆
該不會倒了吧(¯(∞)¯)
我都還沒來過耶~
彰化再怎落後 不可能這樣就倒阿阿阿
我們找了很久 最後終於放棄尋找
就隨便找一家咖啡店坐下來
我那天晚上 上批踢踢彰化板
才知道 星巴克是開在彰基那邊
我們一直在秀傳那條路找
是永遠也找不到星巴克的 XD

今天下午 太陽很大
可是我當嫌太陽太大 正猶豫要不要出門時
天空突然陰陰的... 我只好趕快出門
說好要減肥的 所以揹著我的包包用走路去
這時候我承認我是個超級大路痴
跟我媽詢問了往彰基的方向
我老媽跟我說要怎麼走
我還一度懷疑是這樣走嗎@@?
後來事實證明 我媽說的沒錯XD
是我把路線記錯了 囧rz

雖說要下雨了 可是還是有太陽
但為了減肥 多流點汗也無所謂
只是 我只記得臉上要擦防曬
手臂卻忘了要擦防曬
眼看我的手臂已經發黑到一個程度
我實在是很 囧rz

咦 走了十分鐘左右 終於看到彰基了
聽說星巴克是在彰基正門口對面
可是彰基有很多門口阿XD
彰基我都快繞完一圈了
想說要走到彰基門口
結果我過了馬路要走到彰基門口時
回頭看了對面一眼
機車!! 星巴克就在對面阿...
所以我又從斑馬線走回去...

不是我在說 這間真的有點小說
只有一層樓 位置不多
不過挺安靜的 我可以好好看書
點了一杯香草星冰樂
真的好香好濃喔( ̄▽ ̄#)﹏﹏
找了一張大沙發 窩在沙發裡面
拿起去圖書館借的書
什麼成功行銷學看一看XD
店內放的音樂 都是我愛的
所以舒適的環境加上我愛的音樂
不知不覺整本書已經看了剩3/4

然後有十幾分鐘的時間
是望著玻璃門外的雨景發呆
雨 忽大忽小
很人也都在騎樓等雨變小
其實我不討厭也不喜歡下雨天
只要天氣涼爽 不要讓我淋到雨就好

接著 拿起我的英文單字來看
可能也是冷氣有點涼
看到一半 我就-_-zzZ
接著書就掉到地上了
真是有夠糗 還好我旁邊沒人XD
大概六點多 雨小了
我就把書收一收 走回家囉
總結 在這環境看書 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