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
我媽就從櫃子拿了
一小袋從日本買回來的小東西給我
有什麼神宮的御守
還有一兩個吊飾
一條手鍊

然後她又很詭異的
從食物櫃拿出一包重重的東西
我一打開 是三大塊巧克力XD
有一塊還是85%的
我真是覺得好好笑喔
我媽怎麼會想去日本買巧克力給我阿XD

一塊是85% 我覺得不會苦 很香
咖啡因很重 吃了會睡不著XD

一塊是加了葡萄跟堅果
比在7-11買的巧克力還大塊
拿起來很有重量的感覺

一塊看外包裝
就知道是加了摩卡
真的很香純 不過咖啡味道很重
(廢話 就是加了咖啡阿XD)
我光聞到咖啡香味 就可以失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