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門要去黃昏市場買東西
不過竟然雞翅雞塊都賣光了
我家這邊餐廳比較多(問題沒那麼多錢XD)
那種小吃店只有一兩家
我晃阿晃 最後又轉頭騎去全聯
想說去買冷凍水餃好了
拿了一包水餃 本來想看一下飲料

結果就一個外國人 拿著手機在我旁邊講話
因為他有講到幾個關鍵字
讓我認定他就是義大利人
害我好想當場跟他來個對話喔
我們這小地方 竟然有從歐洲來的阿度仔耶
害我超興奮的
好啦 其實他長的有點像嬌小版的Oddo
很嬌小 目測應該不到170 XD
>////////////////////////<
結果他邊講手機邊走來走去
我也不好意思打斷他

之後他沒在講手機了
不過他拿著飲料要去結帳
我就也趕快去結帳
不過我比他先出來XD
我就騎著車 假裝要等過馬路
結果他出來了 他用走路的
我趕緊騎過去 用我還記得的幾個單字
跟他說 scusi~~(他一聽到我講這個字 就馬上回過頭XD)are you come from Italia?
他回答我說 yes
之後 我又說congratulation, Campioni Del Mondo !!
他就回說 thank you
我回 ok see you
他就說 ciao
我就很高興的回說Arrivederci (這次我舌頭沒打結喔XD)

反正 我也不知哪來的衝動
(因為上次在補習的地方
遇到一個穿德國隊球衣的外國人)
我卻不敢跟他打招呼 害我很後悔)
想說這一次 我一定要勇敢開口XD
雖然世界盃離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但還是忍不住 想對他說聲恭喜XD

第一次 跟義大人用義大利語交談
好啦 雖然有混著英文
而且也只用幾個單字而已
不過 還是好興奮喔XD

因為以前上課 我有問題
都是用很破爛的英文問老師
要不然就是用中文問老師XD
老師也不會用義大利文回我
之前有學生用英文 義大利文 法文問他問題
他一概都用英文回答學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