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球

1996年在我家門口的盆栽底下
被我家的狗張小偉所發現
發現她時~ 龜殼上滿是塵土
泡了好幾天的水...才把殼上的乾土清理掉

剛來時大概有一張信用卡的大小
小時後 會乖乖待在他的水族箱裡
但現在長大了
愛好自由主義所以不喜歡被關在裡面
我們只好讓他在客廳隨便走動
一樓都是他的地盤

最喜歡爬鞋子了-_-|||
只要鞋子放在地上
他一定奮不顧身 爬到鞋子上面去
一雙接著一雙爬

2002/04/14
我.....真的親眼看到他在打咯
這下慘嚕......看他這麼痛苦
誰叫他最近吃很多
我們吃飯時......
阿球他聞道香味 就一直纏在我們腳下
他常常用鼻子在地上聞來聞去耶
好像在學我們家的狗狗 O_O~
嗯.....他打咯打了一會兒
我趕緊把他放進水盆
只見他拼命地喝水
過了不久~~~我看到一些些氣泡從他的屁股冒出來
噗噗噗~~~~~~~~
這該不會是" 放屁 "吧 ^^|||

今天給他一小片高麗菜.....
大概是高麗菜還蠻甜的吧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D~~~

話說921那時
我家的阿咕就這樣消失不見嚕
我媽還一度懷疑
是不是在我家狗的肚子裡 -__-||| (hmm...我媽想阿龜想瘋了)
我們全家那幾天是三不五時就趴在地上
拿著手電筒到處照 呼喚著阿咕的名
每個人每天都趴在地上喊著
"ㄚ咕啊!阿球阿!泥在哪阿~"
"快出來阿..."
就這樣喊了快三個禮拜了
然而 就在阿咕消失26天之後
竟然奇蹟似的出現
我媽說 他那時搖搖晃晃的全身乾巴巴的走到她視線內
我媽趕緊弄一大盆水給他
我媽還問他說 :「阿 你這些天來都躲到哪裡阿 偶們都找不到泥你耶?」
冰雪聰明的阿球似乎聽的懂說
就一直往前方走 走到洗衣服的地方 看向洗衣機那邊
然後又回頭看看我媽
阿球本來還想再走進去洗衣機下面
我媽說:「 喔 ,好啦!別再進去啦,免得又找不到泥了。」
喔買尬 這真是太神奇了
阿球不知真的聽的懂 還是...湊巧的
就沒有再走進去裡面 反而走回客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