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下班後
就去市區逛逛
畢竟 我那雙在地下街花150元買的帆布鞋
後腳跟的部已經磨破了
150元穿了一年算是值得啦

大熱天 我竟如此熱血地在市區走來走去
沒有撐傘沒有擦防曬.....XD
總之逛了四家運動用品店都沒有我滿意的鞋子
最後要走回家的路上
想說去家裡附近那間店碰碰運氣吧
果然 那家店竟然有在賣中國強的鞋子耶
而且是我最愛的配色
白底綠邊的配色真是漂亮阿
話說也只剩下這一雙
雖然比我平常穿的大一號 那我也OK
只是可能因為是白色加上放在倉庫久了
所以白色的布上面有點黃斑
這讓我可有點難以抉擇
偏偏老闆又不在
以前有跟老闆買過鞋子
印象中老闆蠻阿莎力的
拜託店員打電話問一下老闆
看是否可以算便宜點
本來是賣690 我心裡想說能賣我600就偷笑了
結果老闆沒接手機
店員請我再等一下 她說等會再撥給老闆
電話通了耶.....不知店員跟老闆講了什麼
我在一旁很緊張
期待著可以算我便宜點...便宜幾十塊也好
終於電話掛了
店員走了過來 跟我說
老闆決定算我400元
喔耶 老闆果然不負所望
開心的買了鞋就回家
等著晚上6:30的醫院停車場吃辦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