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2.JPG

小豬豬回來複診
因為多日沒有嗯嗯了
所以帶小豬豬去拍X光

還好主人英明XD
進來幫忙我們安撫小豬
雖然只聽見悽慘的豬叫聲
但為了豬豬好
主人也是盡全力地把前肢抓直
不然沒拍好 只能重拍
越拖越久 只會讓阿豬豬更緊張
反正我拍得滿頭大汗.......

拍好後 主人就抱著去候診間秤體重
阿豬豬一點也不胖 才12公斤而已
之後阿豬就躲在候診間角落
主人在診間跟醫生討論病情
我蹲在阿豬前面 另一個助理蹲在他側邊
我們倆叫著他的名字
他果然很給面子的 往我這邊走來
(他可能覺得我的手很好吃 還意猶未盡XD)

接著 他就比較放心地走動
還聞聞候診間的沙發
(這張沙發有各種貓狗和人類的味道)

然後 我聽到醫生在診間跟主人說要"打個針"
也許是湊巧啦
小豬豬 這時就默默地從候診間走到百貨部
因為他再直直走 就是門口了XD
眼看他好像想偷溜
主人就只好把他抱起來

好不容易打完針 拿好藥
這時有隻大黃金剛從美容室洗好澡下來
黃金的主人想要幫黃金量體重
把他騙到磅秤那邊
結果小豬豬就在那個time 走到磅秤上面
讓大家狂笑XDD
當然主人又把豬抱起來了
讓黃金去量體重
其實我隱約有看到磅秤螢幕顯示"40"
不過後來顯示39多啦
那黃金的主人就對著狗說 不能再吃了XD


總之 真的很歡樂
DSC00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