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9.JPG

3/21有小豬豬來看診
體型大概是中型犬大小

3/23住院 準備手術
雖然他是小豬豬
不過沒有聽到他的豬叫聲~
倒是隔壁間的小朋友
一隻憨厚的英國鬥牛犬
因為是短吻犬 所以呼吸聲超極大
整個病房就聽到ㄍㄡˊㄍㄡˊ的聲音

3/24因開腹手術停了一天都沒吃(這天我休假)

3/25我早上來
就看到點滴打在他的耳朵
不過已經腫起來了
就在換另一邊耳朵打
中午有白粥給他吃
可能真得很餓
看他吃得很認真又很大聲
感覺好像有莫名的親切感
怎麼自己吃相跟他很像XD

DSC00594.JPG


3/26
早上他還很乖 我還摸摸他稱讚他一下
不過他一直用鼻子磨鐵籠
住他下層籠子的拉拉 被他吵得睡不著XD

之後他的白粥煮好 我們放著等粥涼
他可能餓到抓狂了
我碗都還沒放好 他鼻子就伸出來硬搶著吃

之後 我得把他的碗拿出籠子
並把他帶上防咬口罩
因為他會咬點滴管
也會趁機咬人(不過這~我倒是還沒遇過)

結果 我手才伸進籠子要拿碗
他嘴巴就這樣把我手掌硬是含了下去
雖然他有馬上放手
可是還是好痛喔
我的手有點破皮
而且大拇指那邊的肌肉
感覺硬是狠狠地被重物壓過一下
我的手非常痠痛 無法使力
有點小腫 明天大概就會黑青了

工作到現在 都還沒被貓貓狗狗咬過
倒是第一次就被小豬豬咬了
這感覺真是奇妙XD


PS. 看到醫生在幫小豬豬打針
要抓豬豬的背 又要躲豬豬攻擊
說真的 我站在醫生背後
沒良心的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