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 張小咕真是個天才 不是人才喔XD
話說昨天中午 吃飽飯我在客廳休息
她就跑到電風扇那邊
因為電風扇的按鍵是在底下
所以她就爬到電風扇上面
然後她一移動
電風扇就這樣被她切掉了
我想說怎麼一點都不涼
原來就是她搞的~~

我請她移到邊邊 再繼續把電風扇打開
結果 她又走回按鍵那邊又把電風扇切掉了啦
我媽在一旁直叫好
因為我媽不喜歡吹電風扇~_~
我就一直對她碎碎念
接著張小咕就很有技巧的 把兩隻前腳撐著不落地
因為這樣她身體就不會再去壓到電風扇的按鍵了XD
然後我就睡我的午覺

結果今天中午又來了
她又來關我的電風扇了...
還關了兩次
我媽在那邊狂笑邊稱讚張小咕做得真好
之後 我就乖乖去我房間睡午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