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出來啦 我沒B肝的抗體@@

今天下午就跑去醫院
想不到打個針也要掛號 掛家醫科的

下午兩點才開始看診
我一點多去 就先在醫院那邊網路掛號
因為沒有認識的醫生
看到女生的名字 就掛號下去

之後就上二樓等
大概一點半多 所有醫院的人員都在開始準備了
我東看西看 發現到隔壁同樣也是家醫科的醫師
是位相貌英俊又斯文的年輕醫生XD~~ 連實習醫師也是
當下我有點後悔我怎麼不選這位醫師
好吧 竟然都這樣了 我就乖乖接受吧XD
因為兩點就開始看診 可是前面幾號的患者都還沒有來
所以護士就請我先進去看診

原來 B型總共要打三次阿
醫生說今天打 出國前打第二次
等到打第三次時 我人也早就回台灣了
所以時間算是剛剛好的啦
其實想到要打針我就 囧rz
拼命問醫生 針會很大隻嗎XD?
之後藥單出來了 護士要我先去繳費
然後在去一樓領藥處領取藥劑 再上來二樓打針

在二樓排隊等候繳費時
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可是 我不太會認人 又常認錯人XD
我看到那個人在排隊領取檢驗報告
我就走到她後面
問題是從背影看也不知道是誰阿

好吧 避免再次出糗 我又乖乖回去等繳錢
繳完費用 要走下樓拿藥劑

結果我一轉頭 就看到那個人
原來是我親愛的周醫師阿XD
因為平常都是看她坐著 然後穿著醫師袍
忽然看到她沒穿醫師袍 又是站著 我根本認不出是她本人XD
她是一位很有耐心 又有氣質 講話溫柔婉約 很客氣的醫師
如果說志玲姐是我心中的女神
那周醫師可是醫界裡面的女神阿阿阿
想不到她背面看起來是這麼的瘦阿
超乎我想像的瘦阿 身材又好
(OS: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胖嗎XD)
我熱情的跟她打招呼 說我來讓針打的XD

之後我就走到一樓去領藥
藥劑師請我等一下 因為我的藥劑放在冷藏那邊
等了幾分鐘之後 果然冰冰涼涼的
話說火鍋要趁熱吃 那這藥不就要趁涼打XD
我就一付哀怨的走到二樓注射室
只看到三個護士 連同一個媽媽 正在對付一位小朋友
那小朋友好像不知是要抽血還是打疫苗
我有看到護士拿軟針往小朋友手背扎 我就趕快轉頭XD

有個護士看到我 就伸手要拿我的藥劑
( 護士姊姊 你好歹也讓我有幾分鐘喘息咩Q_Q )
動作很迅速的拿起針筒把藥劑吸進去
我趕緊跟她說我要坐著打XD
果然是會酸痛的 當她說要打右手時 我連忙請她幫我打左手臂
深呼吸 嗚~~有點兒痛 酸阿!!
嗯 OK了
我就走出去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休息
等到手臂沒那麼酸 才慢慢騎著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