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 被狗狗口犬了


沒錯 我今天被狗口犬了o(〒^ 〒;)o﹏﹏
晚上回家 承著涼爽的風走在小巷子裡
因為路邊有停著轎車 我只好走到路邊

接著 有隻中小型的狗狗從轎車另一邊輕快地走出來
他走出來時 完全不知道我走在他後面
他是走到路中間時
側眼看到怎麼有個人走在他後面
接著 他身體微微地彈起來
沒錯就像彈簧一樣 ㄉㄨㄞ了一下
~( ̄▽ ̄)~(╴△╴)~( ̄▽ ̄)~(╴△╴)~( ̄▽ ̄)~
他開始口犬我
不過我知道 那不是有惡意的叫聲
純粹是因為他被我嚇到了

我是怪咖 我走路常常就這樣無聲無響的
路邊的貓咪也曾經被我安靜地腳步嚇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