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 當狗狗擋你路時

一樣米養百樣人
每個人個性不同
狗狗也不例外
雖說我很喜歡狗
但也不是每隻狗都會喜歡我

之前住學妹家 有次要走去上學時
經過一條小路(大概兩台摩托車的寬度)
那條小路很短 旁邊只有一家修車廠
然後就養兩隻狗跑出來擋住我的路
一隻狗擋在我左前方 一隻擋在我右前方
因為狗有領域性 而且學妹家有養貓
我身上有貓的味道
他們兩隻擺明就是要擋我的路

雖然他們兇神惡煞的
但是這時 一定要保持冷靜
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在緊張
我在害怕他們 (雖然我是有點怕)
因為人如果在恐懼或害怕
狗狗那敏銳的嗅覺是可以聞到的
(就像有些狗聞到的主人的癌細胞在哪
或者可以預知主人即將要發病)

反正就是要保持鎮定
我停下腳步讓他們聞我
沒多久 就鎮定的繞路走開
他們有跟了我幾步路
不過之後便無趣的回去了

之後我在走那條路 他們也不會在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