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星期一

今天沒有賴床,也不敢賴床。
刷牙洗臉後,打開鞋盒,可是發現他不在盒子裡面,
昨天半夜睡覺,隱隱約約有聽到塑膠袋嘻嘻酥酥的聲音,
我便蹲下來翻塑膠袋,不過沒有看到蹤影,
於是我便把房間的角落都尋了一遍,可是也沒有看到。
他有可能飛到衣櫃上面嗎XD?

這時我上班快遲到了,我決定先穿好鞋子再說,
心想他一定還在這個房間,所以下班回來在找好了。
當我移動腳步,走到書桌前時,
忽然覺得左腳側邊有熱熱軟軟的東西。
我驚訝地趕快把鞋子脫下來,
果真,小傢伙一副很舒服的躺在我鞋子裡面,
請他出來,他都不肯,只好用手把他抓出來,
趕快餵了牛奶後,就去上班了。

心裡很納悶,我要穿鞋子前,
我有注意在鞋子裡面有沒有東西阿,
怎麼沒看到他在裡面,
不過慶幸的事,我鞋子一向都買很大雙XD
只是,他怎麼會喜歡跑到臭鞋子裡面去睡覺呢?
難道是,有媽咪的味道嗎XD?

因為盒子的洞洞太大了,導致他可以順利的跑出來,
還跑到我的臭鞋子裡,有鑑於此,
我已經幫他換了一個新鞋盒,洞洞有比較小,
此外盒子裡面還放了一個小盒子,
這樣他可以在小盒子裡面睡覺,
就不會覺得很亮了。

今天早上真的很驚險,我想我的腎上腺已經破表了。

晚上,跟秀姐去吃火鍋,吃得很飽,
在此感謝秀姐提供非常營養的植物奶粉給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