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彰基體檢
因為是自費的
所以就選擇醫院所提供的套餐組合
比原本要驗的X光跟肝炎差沒幾百塊
刷完卡之後

就去量身高體重
身高還是老樣 體重比之前輕
之後就去換衣服照胸部X光
照X光 首先上半身都要脫光光
我拿了一件乾淨的衣服進去更衣室換
然後就到X光室去照胸部
護士叫我貼再一個儀器上@@"
反正沒幾秒就照好了 然後我就糊裡糊塗的走出X光室
我的心裡OS著
"這也未免照太快了吧 我剛換衣服的時間都沒這麼快XD"

接著量身高體重那邊的護士叫我先去抽血
還好 抽血的護士人很好
她說要先幫我照心電圖
我就躺在床上 撩開上衣XD
接著就有圓環環住我的左右腳踝和左右手腕
然後護士就用好幾個夾子 夾住我心臟周圍的肉
雖然是夾子夾住 但是不會痛
一下子心電圖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我最不想要的 抽血
還好有兩個年輕的麵包師父也在場
(為什麼我知道他們是做麵包的呢?
因為我聞到濃濃的麵包香XD)
我很大方地禮讓他們倆先抽血
然後我就乖乖坐在椅子上 看著那個師父抽著血的背影
沒多久 剛幫我量身高體重的阿姨看到我
就說我怎麼還沒抽血XD 就叫我先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簡單的幾個問題 最近有在吃什麼藥
生理期正不正常之類的 然後我就出來了
還是得回去抽血 護士阿姨還笑我說不敢抽血
我就告訴她 我是禮讓那兩個男生先抽XD

我終於還是到了抽血處
護士在等著我阿XD
她叫我如果害怕就不要看
我勇敢地平放我的左手在桌上
我的頭則是努力向右轉超過90度
結果 護士拍打我的手臂 太胖找不到血管XD
只好忍痛抽手背 之前曾經抽過手背 忘了有多痛
還好 護士沒抽手背 位置是選在手踝附近
開始抽了 我的頭趕快撇開.......
咬緊牙根 嗯~~應該好了吧 怎麼還沒好?
頭轉回去一看 護士很專注的還在幫我抽...
頭趕快在撇開 心想 也應該好了吧

心情就這樣上上下下的
呀呼~~終於好了 護士叫我右手趕快來壓住傷口
說什麼起碼要壓住五分鐘才能放掉
接著我就呆坐著 看著護士把抽出來的血
緩緩地注入一個試管裡面( ̄▽ ̄#)﹏﹏
之後發現我好像不能一直呆坐著XD
然後就要起身 不過右手壓著左手的傷口
那個...兩隻手都很忙 好像沒法拿我的包包耶=_=
護士看到了 就用透氣膠帶幫我把棉花直接黏在手腕這邊
我連忙跟她道謝 之後就跟剛幫我量身高的阿姨說再見
然後也跟櫃檯的小姐說再見

接著就去圖書館還書 然後去麥噹噹慰勞一下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