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台北多媒體展結束當天 7/16(一)

我就自己搭高鐵回家

因為第一次搭高鐵是老哥陪我搭

這次是自己一個人搭 也沒買過票XD

本來乖乖在火車站一樓排隊買車票

小勝勝說在一樓就可以買票了

結果排了幾十分鐘 服務人員說當日票在地下一樓販售

趕快衝下去買票

好不容易 買到票了

也進了月台 座上車子了

不過在還沒開車之前

我打了電話給我哥 小心翼翼的問我哥說

"高鐵是不是一個時段只有一班車 那我應該不會撘錯到北上的車吧"

恩 我哥回了一句非常有意義的話

"你都已經在台北車站了 你還希望高鐵北上到哪阿XD"

聽完這句話 我頓時恍然大悟阿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