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以下是汪汪的怒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每次扭蛋
第一隻就是曹長阿

我剛把50元投下去時 我保持平常心
眼睛瞄了D66一下 就轉了下去
結果 是黃色的曹長 我彷彿聽到他在我耳邊說ku~kukuku

為什麼我每次要轉新系列的扭蛋
第一隻就是曹長阿
雖然 我知道 他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
但 我最愛的是那個癡情的伍長阿><

我帶著淡淡的哀傷回家
之後買了一份甜不辣 我跟老闆說胡椒粉少一點
結果 回到家開始吃的時候 覺得甜不辣怎麼甜甜的
才發現 老闆加的不是胡椒粉 她給我加梅子粉!!!!!!!!
我痛苦的吃完這份擁有奇特口味的甜不辣
心想 這該不會是曹長對我的怨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