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Apr 14 16:20:10 2002
我家有一隻烏龜喔 他來我家有六年了
他是一隻巴西龜 很會吃
長的蠻大的 恩...怎麼形容有多大呢
他以前還小時
大概5公分而已吧 會乖乖待在他的水族箱裡
但現在長大了 他不喜歡被關在裡面
每次只要把他關在裡面 他就用它很長的指甲
一直抓 現在 我們只好讓他在客廳隨便走動
不過他都碼躲在椅子在睡覺
現在冬眠其已過了
他又開始出來四處逛
東走走 西走走
最喜歡爬鞋子了-_-|||
只要鞋子放在地上
他一定奮不顧身 爬到鞋子上面去
一雙接著一雙爬耶 真受不了他XD

-----
話說921那時
我家的阿咕就這樣消失不見嚕
我媽還一度懷疑
是不是在我家狗的肚子裡 -__-||| (hmm...我媽想阿龜想瘋了)
我們全家 那時 是三不五時就趴在地上
拿著手電筒 到處照 呼喚著阿龜的名
結果 找不到~~ 就這樣

每個人每天都趴在地上喊著
"ㄚ龜啊!泥在哪阿" "快出來阿..."
就這樣喊了快三個禮拜了
然而 就在阿龜消失26天之後
阿龜奇蹟似的出現
我媽說他搖搖晃晃的
全身乾八八的走到她視線內
我媽趕緊弄一大盆水給他
我媽還問阿龜說
:阿 泥這些天來都躲到哪裡阿 偶們都找不到泥耶?
阿龜 似乎聽的懂說~
就一直往前方走 走到廁所的門檻停下來
看向洗衣機那邊
然後又回頭看看我媽
阿龜本來還想再走進去洗衣機下面
我媽說: 喔 ,好啦! 別再進去啦 免得又找不到泥了.
喔 買尬 阿龜不知真的聽的懂
還是...湊巧的
阿龜他 就沒有再走進去裡面
反而走回客廳說
ㄟ......基本上 偶本人是不知道
到底烏龜聽的懂人說的話嗎
還是就這麼剛好 或者
我家的小龜真的很聰明 o_o~
哈哈哈

-----

我.....真的親眼看到他在打咯
這下慘嚕......看他這麼痛苦
誰叫他最近吃很多
我們再吃飯時......
阿估他聞道香味
就一直纏在我們腳下
他常常用鼻子在地上聞來聞去耶
會不會是學我們家的狗狗呢O_O~
嗯.....他打咯打了一會而
我趕緊把他放進水盆
只見他拼命地喝水
過了不久~~~~~~~~
我看到一些些氣泡從他的屁股冒出來
噗噗噗~~~~~~~~~~~
口可 口可 口可
這該不會是" 放屁 "吧 ^^|||
說實在 我也不太曉得耶><"
我朋友說"放屁".....那可能腸胃不太好喔!!!
要我給他吃一些青菜.....
阿估他以前青菜吃膩了......有時就不吃嚕
不過今天給他一小片高麗菜.....
大概是高麗菜還蠻甜的吧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D~~~

不過自從嚐過肉的美味之後~
就堅決不再吃蔬菜了 囧rz

-----
回到家.....

因為是冬天

她是沒在冬眠啦~只是睡很多

恩......果真兩個月沒見面 差很多的

我坐在地上 跟她對看很久

之後 她終於良心發現了

認出我是她主人耶~"~

她趕緊 從我的穿著臭襪子的臭腳ㄚ那裡

開始一步一步往上爬...

爬到我小腿

然後把我的大腿 當成好漢坡在爬=__=

我就這樣 坐在冷吱吱的地上...

動也不敢動的 讓她在我腿上呆一個小時~_~


-----

因為廁所的浴缸很少用
所以 就裝了很多水
給彰小估游泳

想不到 他憋氣的功力可真神勇阿
我還擔心 水位這麼高
他會不會游的很困難說~__~
想不到 他游的很輕鬆自在
不然 就是沉在水底 用走的
不過 我想他一定很喜歡 因為他一進門
就往廁所裡面跑 還拉長脖子看浴缸
看他泡在浴缸裡面舒服的樣子
把他抓出浴缸後 他還有點捨不得說

不過 到是第一次發現他那麼高興
他竟然高興到用小跑步的
跑進去房間裡面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