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寫這篇文章,已經想了很久了
可是卻遲遲下不了筆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把這位小奇跁寫的生動活潑

看標題就知道  是一隻柴犬  小波波
不過  是一隻「毛比較蓬」的柴犬
話說上個月  他右後腳斷裂  來做骨科手術
那時手術完  把他關在籠子裡
我巡病房時  看到這隻柴犬怎麼有別於一般柴犬
長得特別討喜XD
因為麻醉還沒有退掉
又戴個伊麗莎白頭套
然後舌頭歪一邊露出來 
總之  我是越看越尬意

但卻是醫生的夢魘
因為他是做外固定
所以每天都要來換藥看傷口
偏偏他又很怕痛  很會哀哀叫
哀哀叫到整棟醫院都知道在發生慘案

連來探監  
喔~是連其他來探病的主人都以為發生什麼事

小波波換藥需要四個人  
一個男醫生抱住他抓住他的腳
一個人穩住他的頭安撫他
一個人換藥  一個人在旁輔助
重點是小波波戴頭套看不到情況
所以他都是憑著感覺在哀哀叫XD
都還沒接觸到傷口  
他就開始驚天動地的叫了起來
那個叫聲  
真的聽了會耳膜破裂  頭暈目眩

可是  上好藥之後
把他放到地上走  
他就會很開心地拖著那隻受傷的腳到處跟人打招呼
一點也不記仇
而且他打招呼很熱情喔
有次我蹲下來  叫著他名字
然後他就很興奮地衝了過來
可是他忘了他有戴頭套
所以剎車不及  他的頭套就這樣撞到我
接著他就很開心的搖搖尾巴  聞聞我
摸他的話  他也會很開心的想跳起來跟每個人玩
然後我們就會制止他  
跟他說  小波波不准跳  你的腳還沒好阿~~
 
總之  他每次都是很開心的來醫院
不像有些病患都是主人死拖活拖地拖進來

而且我遇過的柴犬  大多是冷冷的碰不得
頂多遇過一位撕裂傷縫合住院的柴犬  
對我輕輕搖過尾巴  
這已經被我視為第一級友善的柴犬

更何況是這位小波波小弟  
他的熱情讓我招架不住

最後希望可愛的小波波的腳能趕快好
恢復正常的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