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輪到我清理院內狗區

趁著下午有陽光

趕快把小傢伙們都請到庭院去曬太陽

小黃可能因為一直被小黑追殺 (小黑體型比小黃大了一倍)

所以就逃了進來XD

她進來就算了 反正她也乖乖的看我清理籠子

不過 我蹲下來擦籠子時

她開始動手動腳了~_________~

她開始對我 東聞聞 西聞聞

聞我的肚子 害我癢到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因為蹲下來 所以褲頭那邊有空隙

臭小黃竟然嘴巴就湊過來 聞我的褲頭

說真的 她是短毛的小朋友

鬍鬚又刺刺的 讓我真的好癢喔XDD

然後又偷聞我屁股 ~>___<~

不然就是趁我在努力擦籠子時 她跑去喝洗抹布的水

一邊清理還要一邊顧著她

小黃還是個小幼犬 所以還很愛玩

我要去換水時 就開心的抓著我的腳要跟我玩

不然就是在那邊跳阿跳

看她這可愛模樣 我也陪她跳了幾下

結果她更高興了

雖然她有時會吵鬧

不過 是個讓人又氣又好笑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