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黑皮,
當我早上來到病房時,
看到你的位置已經清空了
我的心情,有點小複雜 ~

聽說昨天急救,你曾一度再回來呼吸
但最後,你還是決定離開

說真的,你已經住院七天了
看著你日漸水腫的臉龐,像個小豬頭似的
讓我真的很心疼,

每次要幫你換尿布時,
你總是很配合要站起來,
但是,這幾天你越來越站不穩,
就像我昨晚在FB的留言:
『哎黑特腸炎,每天看他拉血又吐血,
我的心裡簡直在淌血~
如果小黑皮覺得這真的是太痛苦太難熬了,
那我也祝福他好好走.....』

小黑皮,你要在天堂快快樂樂的生活喔

我不會忘記你吐的時候,嘴角還掛著一條口水,
無辜眼神看著我,跟我說你不是故意的~
小乖乖,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