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是介紹爬蟲類
一大早大家就很興奮~
因為是高叔叔的課
不過不知道怎麼開頭的
大家就一直問到有關小強的事情
高叔叔還說去高中上課
曾經解剖小強
女校的學生當然就很驚嚇XDD

同學每個都很熱絡
好不容易小強的問題告一段落
高叔叔就介紹蛇 和 蜥蜴的身體構造

大概介紹了一下台灣常見的爬蟲類之後
高潮來了

只見助教帶了一個手提籠
不用想也知道 裡面裝了蛇XD

然後用毛巾包住了一大條東西
不過一大半的綠色尾巴露在毛巾外
想也知道大蜥蜴來了XDD

喔耶~~~~~~~~~~~~~~~~

其實蛇是很溫馴的動物
高叔叔帶了一條跟他不太熟的蛇來XD
也不知道那條蛇尊姓大名XD
因為我座在第一排
高叔叔很直接的把蛇拿到我面前
我就很順手的接收了

有的同學不敢拿在手上
不過蛇的腹部很光滑很好摸說
基本上就涼涼~~蠻舒服的

接下來換大蜥蜴登台
大家都走到講台去一看究竟
這隻阿蜥名叫小香XD

我當然也有給她愛的抱抱啦
不過我很怕她爬到我頭上
所以我完全失去理智
只見她的後腳快抓到我的臉了
只聽到高叔叔很慌亂地喊說:「臉!臉!!」
高叔叔說因為小香的指甲很長
很容易就被刮傷~~尤其是女生的臉XD
不過我那時似乎一點都沒感覺到危險說

總之早上的課
真的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