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昨晚幫我把後面的頭髮修短

她仔細的 慢慢的幫我剪

從七點半剪到八點

同學還傳簡訊來跟我說

她們都剪的很短

不過那邊那麼冷 剪那麼短好像不大好

剪到一半 我家的烏龜還來湊熱鬧

結果她當然是黏了一身毛 (龜毛XD?)

雖然我媽剪得說好像狗啃似的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老媽幫我修頭髮XD

剪好頭髮 洗好澡後

就開始整理行李

呼 好多東西要帶喔

每一樣東西都要再三檢查 是否有帶

有的放在行李箱 有的放在包包裡面

整理了好久 (明明都邊看電視邊整理( ̄▽ ̄#)﹏﹏)

到了凌晨兩點多才去睡覺

真是累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獅阿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